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2016年堤川韓方生物博覽會”將在韓揭幕

2016年09月24日 17:02:1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9月24日電 為推動韓方(即韓國傳統醫藥)産業更好地進軍世界生物醫藥市場,由韓國忠清北道與堤川市共同舉辦的“2016年堤川韓方生物博覽會”將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韓國忠清北道堤川市舉行。

    據主辦方介紹,作為“2017年堤川國際韓方生物産業博覽會”的預熱活動,此次博覽會是韓國“藥材之都”堤川市本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博覽會期間,堤川韓方世博園將圍繞“韓方的科學化、産業化、世界化”這一主題,舉辦展覽、體驗、演出、競賽等多種形式的韓方推廣活動。包括韓流明星演唱會、中國藝術團特別演出等在內的一批精彩表演也將在世博園與遊客見面。

    堤川市市長李根圭表示,為更好地向世界宣傳推廣堤川市的韓方“名片”,助力該市韓方生物領域博覽會成為引領産業走向世界的核心推動力量,堤川市已陸續在世界多個國家及地區展開推介活動,走訪並邀請各國政府及産業界有關人士參會。

    他説,“特別是在中國,堤川市還相繼派團訪問黑龍江寧安市、江西樟樹市、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等友好交流城市,並為吸引中國地方政府和企業代表參會做出努力。”

    此外,“2017年堤川國際韓方生物産業博覽會”以“韓方的創新-向韓方生物産業邁進”為主題,將于明年9月22日到10月10日在韓召開。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10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