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黑河】“黑河味道”
2022-11-14 11:29:25 來源: 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它的名字裏面有“黑”,卻白得極致耀眼;它的名字裏面有“河”,卻因為一條江聞名,這就是黑龍江省黑河市。

  為推介黑河城市文化,深入挖掘城市內涵,將黑河高品質跨越式發展呈現給社會各界和廣大網民,2022年6月,黑河市委網信辦開展了“雲遊黑河”大型融媒主題宣傳活動。

  知名網絡達人聚集黑河,帶領網友“雲上”賞美景、品美食、體驗民俗風情,一起玩兒轉黑河。一路打卡中俄民族風情園、黑龍江大橋公園等黑河地標,感受“黑河速度”,體會城市轉型煥發的蓬勃生機。第一期跟隨鏡頭一起“品嘗”黑河味道。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冰封黃河
冰封黃河
哈爾濱: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哈爾濱: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