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堅守!戰疫中的東油人
2022-11-24 10:37:40 來源: 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大慶,是一座有著大慶精神、鐵人精神並創造偉大業績的英雄城市;東油,是一所因油而生、因油而興,與大慶同生共長的知名學府。

  8月下旬,突發疫情打破了城市和校園的寧靜,東油人同全市人民一道同心戰疫,取得了可歌可泣的戰疫成果,特別是10月中下旬起,本著以學生為中心的辦學思想,一萬余名東油學子相繼返回校園,東油人負重再出發,投入到更為艱苦的校園戰疫和服務保障工作:校園全封閉管控、五區五級管理體系、學生網課不停、全員核酸採集、萬余名師生的餐食保供、心理幫扶、疾病救治……

  學校的老師、行政管理人員、後勤服務人員、志願者在不同的崗位默默奉獻、傾情堅守。讓我們跟隨鏡頭走進校園,看看可親可愛的東油人的十二時辰。

策劃:高洪峰 李國紅

文字:許麗娜

視頻制作及後期:戚開元 關正昊 江添藝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