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校長開講丨廈門外國語學校集美分校黃寧藝:以梧桐育“吾童”-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校長開講丨廈門外國語學校集美分校黃寧藝:以梧桐育“吾童”

2022-12-15 21:03:57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梧桐,引申為‘吾童’,就是我們學校的少年兒童。我們創設了‘梧桐文化’,作為學校的辦學特色,引申出梧桐的美,以梧桐的高潔文化,作為美的傳承、善良的傳承,這是我們追求的目標。”近日,廈門外國語學校集美分校校長黃寧藝接受新華網訪談時説。

  在廈門外國語學校集美分校的校園中,隨處可見梧桐元素。黃寧藝説,學校通過“梧桐文化”進環境、進課程、進活動、進師生和家長內心的“四進”舉措來豐富“梧桐文化”,以梧桐之美統領教育大綱,讓孩子身心得到全面發展,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五育並舉的至美少年。 (陳丹 楊濛 林晨)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