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泰寧法院審結一起特大跨境賭博案 涉案賭資17.58億元-新華網
(三明市中級人民法院供圖)  泰寧法院審理後宣判,以開設賭場罪判處被告人謝某建有期徒刑7年,並處罰金200萬元,對段某、陳某麗、陳某彬等被告人也均判處刑罰,並處罰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福建泰寧法院審結一起特大跨境賭博案 涉案賭資17.58億元

2022-12-14 16:56:15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福建泰寧法院近日審結一起特大跨境賭博案,41名被告人被判處刑罰。

  經查,2015年6月至2020年,被告人謝某建為牟取非法利益,夥同他人在境外架設多個賭博平臺,吸引我國境內公民參加網絡賭博。

  這一犯罪團夥內部分工明確:段某等人負責平臺客服、推廣;陳某麗等人提供銀行卡接收“地下錢莊”給予的賭盤非法獲利資金;陳某彬組建非法資金支付結算團隊,為該賭博平臺接收、支付、流轉賭資。

  經審計,謝某建等人經營的賭盤共收儲賭資17.58億元,陳某麗等人接收賭盤非法獲利5182萬余元,陳某彬組建的“跑分”平臺累計流轉資金4.6億余元。

  這是泰寧法院庭審現場。(三明市中級人民法院供圖)

  泰寧法院審理後宣判,以開設賭場罪判處被告人謝某建有期徒刑7年,並處罰金200萬元,對段某、陳某麗、陳某彬等被告人也均判處刑罰,並處罰金。(記者王成)

[責任編輯: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20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