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閩江學院堅持應用型辦學宗旨 擦亮“金名片”-新華網
   未來,閩江學院將不斷探索“應用型”人才的創新培養模式,通過組建“訂單班”、“創新班”,引入企業導師,共建校企聯合實驗室等多種形式的人才培養模式,推進産教融合向深向實。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閩江學院堅持應用型辦學宗旨 擦亮“金名片”

2022-12-15 15:57:37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推進職普融通、産教融合、科教融匯,優化職業教育類型定位。

  位于福建福州的閩江學院,始終以“不求最大,但求最優”為宗旨,堅持應用型辦學定位,積極對接企業研發需求和社會發展需要,不斷拓展研究領域,致力于培養更多應用型人才。 

  未來,閩江學院將不斷探索應用型人才的創新培養模式,通過組建“訂單班”“創新班”,引入企業導師,共建校企聯合實驗室等多種形式的人才培養模式,推進産教融合向深向實。  

  記者:郭圻

  編輯:王燕

  包裝:劉宇軒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鄭雲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