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10萬人次遊景區 大足區棠香人家係列活動落幕

  4月29日至5月3日,大足區棠香人家景區舉辦“棠香人家有耍事”農耕體驗係列活動,共吸引10.21萬人次逛景區,實現旅遊收入64.7萬元。

遊客在大足區棠香人家景區合影

  據介紹,棠香人家被譽為“大足的城市後花園”,是農文旅融合的典型示范景區,于今年2月被評定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4月29日,600余名遊客到場參與健步走活動,與家人朋友一起,一邊健身一邊欣賞棠香人家的好風光。4月30日,遊客在現場體驗手繪帳篷、抓鴨、套鵝、釣蝦、摸魚等活動。以“環保”為主題的親子創意秀活動則為孩子們提供了自由創作的舞臺,家長帶著孩子進行自由創作,共同“變廢為寶”。整個活動期間還舉辦了星空音樂節,歌手、吉他手在星空露營基地為遊客奉上精彩表演。

  “通過本次‘棠香人家有耍事’係列活動的舉辦,不僅實現了棠香人家景區旅遊業態的新突破,更為全區文旅産業持續深度融合發展注入新動能。”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