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5位院士導師!北理工未來精工技術學院打造未來科技領軍人才培養高地
2022-05-12 17:1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12日電(記者趙旭)記者從北京理工大學獲悉,該校徐特立學院/未來精工技術學院近日在其第五屆學術論壇上,為中國科學院院士胡海岩、中國工程院院士侯曉頒發了院士導師聘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龍騰頒發了首席教授聘書。截至目前,該學院共有15位院士導師,將持續著力打造未來科技領軍人才培養高地。

  據了解,近年來,北理工積極探索構建創新人才培養“新生態”,深入推進“SPACE+X”(寰宇+)改革,持續優化拔尖創新人才培養體係。2021年,成立未來精工技術學院,並招收了首批學生。著力培養“胸懷壯志、明德精工、創新包容、時代擔當”的領軍領導人才。

  北理工黨委書記、中國工程院院士、北理工徐特立學院/未來精工技術學院院長張軍表示,未來精工技術學院的成立,是學校有效應對未來技術的顛覆性發展趨勢,是抓好智能無人技術領域未來科技創新領軍人才的前瞻性和戰略性培養的重要舉措。學校將以未來精工技術學院改革與建設為牽引,革新教學組織形式、創新人才培養模式,持續推動體制機制創新,打造未來科技領軍人才培養高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朝陽:核酸檢測進行時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北京景山公園牡丹芍藥競開放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