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外出時應佩戴醫用口罩
2022-05-05 09:42:11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市商務局制定、市疾控中心日前發布了《新冠肺炎流行期間外賣配送人員防控指引》,外賣配送人員在外出提供服務時應佩戴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

  指引要求,企業建立員工健康監測制度,定期開展員工核酸檢測。組織外賣配送人員遵循“應接盡接”的原則,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種,符合加強接種條件的須接種加強針。企業和員工及時了解配送區域的疫情風險等級。為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臨時管控區配送的外賣人員均應納入“白名單”管理機制,佩戴N95口罩,採取無接觸式配送,必要時穿(配備)防護服;做到早抗原晚核酸每天各一檢。外賣配送人員在外出提供服務時應佩戴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建議企業為外賣配送人員提供N95口罩。(記者 孫樂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五一”期間取消餐館堂食
北京:“五一”期間取消餐館堂食
讓封控區百姓吃上新鮮菜
讓封控區百姓吃上新鮮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