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玉淵潭公園近千株晚櫻綻放
2022-04-15 14:1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北京玉淵潭公園內近千株晚櫻進入觀賞期。晚櫻屬重瓣櫻花,花瓣層層疊疊,盛開時花團錦簇。白色、粉色、玫紅色、黃綠色,玉淵潭公園內40余個品種近3000株櫻花因品種不同,次第開放,可持續一個月,每年都是遊客踏青賞花的熱門選擇。

  記者:楊淑君、陳沁妤(實習)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 如入“仙境” 北京這個小寨裏“藏”著萬畝杏花
      在北京市平谷區,地處燕山山脈東端淺山區內一條狹長的山谷裏,有一個三面環山、風景秀麗、植被茂盛的北寨村。
  • “楊洼千帆”盛景將再現 千帆競發創造輝煌未來
    作為京杭大運河京冀段通航的關鍵節點工程,楊洼船閘建設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5月中下旬將初步呈現“楊洼千帆”的壯美景象,預計5月底,楊洼船閘將進入帶水調試階段,為6月底的通航做好準備。
  • 奧林匹克科技藝術展 戴上VR“親臨”一場冰球比賽
    近日,“共育未來——奧林匹克科技藝術展”在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開展,展覽集中展示了清華大學美術學院11個教師團隊的冬奧設計成果。令不少觀眾驚喜的是,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女混合團體接力冠軍范可新的“金墩墩”也出現在了展覽現場。
  • 昌平建民生改善類項目15個
    自行車專用路東拓工程、溫榆河公園昌平段(二期)建設……日前,昌平區發布今年65項重大項目建設計劃,涵蓋基礎設施、民生改善、高新産業、住房保障等領域。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昌平學校二期、北京未來城學校建設工程、清華大學附屬中學昌平學校建設工程等項目均在續建中。
  • 騰出地下空間用在便民服務
    本市《騰退地下空間管理和使用指導意見》將于5月14日起實施。根據指導意見,本市鼓勵利用騰退地下空間用于倉儲、便民店、物流自助終端等便民商業服務網點,以及文體中心、社區活動中心、養老服務等社區公共配套服務設施,不斷利用騰退地下空間補充完善街區服務功能。人防工程應滿足戰備需要和平戰轉換要求,要突出公益屬性,優先用于補充城市功能和公共服務。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