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市場完成消殺 果品交易區恢復經營
2022-04-04 14:31:12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依據3月30日以來多輪次人員和環境核酸檢測結果及疾控部門在綜合分析研判基礎上給出的指導,4月2日,順義區石門市場果品交易區解除臨時管控措施,正式恢復經營。

    為了快速摸清石門市場人物環境新冠病毒污染情況,順義區衛健委、區疾控中心等部門對石門市場所有庫房進行了全覆蓋多輪次的環境及物品核酸檢測,累計採集環境標本4577管,2.7萬多個點位。目前已開展四輪石門市場工作人員及同住人員核酸檢測,累計採集21511人次,結果均為陰性。已對石門市場果品交易區進行全面消殺,消殺面積2萬平方米。對同批次貨物進行追蹤排查,對庫內涉疫貨物進行封存,實施全面消殺。目前,已判定的密接、次密全部轉運、落位,高風險人群居家隔離,外省和外區的密接、次密高風險人群已橫轉。果品交易區639人中,除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人員外,其他人員實行14天健康監測措施,隔日進行核酸檢測,目前所有人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記者 王可心)

    (原標題:石門市場完成消殺 果品交易區恢復經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首都義務植樹日
首都義務植樹日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北京密雲:執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風
北京密雲:執法助力文明祭祀新風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