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8例
2022-03-14 08:4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李放)記者從13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3月12日16時至13日15時,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8例,含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其中,朝陽區4例、海澱區4例。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楊鵬介紹,3月7日以來,北京市累計報告30例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5個區,出現了6條京外輸入傳播鏈條,呈現點多面廣特點。

  楊鵬提示廣大市民朋友,目前正處于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奧密克戎變異株傳染性更強、傳播速度更快,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風險地區旅行或出差,進返京人員在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的基礎上,需在抵京後72小時內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進返京後要加強自身健康監測,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降低傳播風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早春時節春意鬧 迎春山桃次第開
早春時節春意鬧 迎春山桃次第開
留學生志願者堅守崗位
留學生志願者堅守崗位
輪椅假肢維修站裏的殘奧冠軍
輪椅假肢維修站裏的殘奧冠軍
三種天鵝在南海子聚會
三種天鵝在南海子聚會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