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俄執政黨機制化交往活動在俄舉行
2017-03-23 23:21: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俄羅斯喀山3月23日電(記者魏良磊)中俄執政黨對話機制第六次會議和第五屆中俄政黨論壇23日在俄羅斯喀山舉行。中聯部部長宋濤、統一俄羅斯黨最高委員會主席格雷茲洛夫分別宣讀習近平總書記和普京總統賀信並致辭。

  宋濤全面介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強調本次對話和論壇分別聚焦“執政黨加強自身建設的新理念新舉措”、“‘一帶一路’和歐亞經濟聯盟建設對接合作下的中俄地方合作”,不僅旨在發揮兩黨政治引領作用,增進雙方治黨治國經驗交流互鑒、推動兩國地方和企業務實合作,也進一步促進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發展,並著眼于在當前世界局勢大變動大調整背景下,為構建新型國際關係和創新全球治理貢獻中俄智慧與方案,著眼于在各種風險挑戰面前展現中俄共同的責任擔當。

  格雷茲洛夫説,兩黨定期舉辦機制化交往活動,就執政黨自身建設和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深入交流,是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對共同應對當今世界面臨的問題和挑戰具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武警福建總隊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湖北房縣突發山體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6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