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糧食生産實現“十七連豐”
2020-11-05 15:4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訪談】李連瑞:黑龍江省糧食生産實現“十七連豐”。新華網 才萌 攝制

  來自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的消息稱,2020年黑龍江糧食生産再奪豐收,全省糧食作物面積達到2.155億畝以上,比上年增加78萬畝,實現“十七連豐”目標,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作出貢獻。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連瑞做客新華訪談。新華網才萌 攝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連瑞説,今年對農業生産來説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年初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入秋又遭到三場颱風的侵襲,但是全省農業戰線的廣大幹部和農民沒有懈怠,不等不靠,按照黑龍江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保糧食安全,全面落實糧食生産任務,出臺了一係列政策措施,充分調動各級政府抓糧積極性和農民種糧積極性。堅持高品質備耕、高標準春種、精細化夏管、高效率秋收,為確保糧食豐産豐收、量足質優奠定了良好基礎。

  未來,黑龍江省將在努力完成今年全年目標任務的基礎上,謀劃好本省“十四五”糧食生産發展規劃,使全省糧食生産能力穩定在1500億斤,穩固當好維護國家糧食安全的“壓艙石”。(完)

+1
責任編輯: 郭梁越
【“飛閱”中國】繁忙的鄭蒲港
【“飛閱”中國】繁忙的鄭蒲港
“絲路古城”漢式集體婚禮倡新風
【“飛閱”中國】“口袋公園”傳遞微幸福
【“飛閱”中國】世界屋脊上的田園風光
【“飛閱”中國】世界屋脊上的田園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493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