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銅陵郊區為新辦企業送“大禮包”

2023年04月07日 08:26:29 來源: 安徽日報

    “政府不僅為企業開辦提供‘一站式’服務,還為我們提供了介紹信等實用物品和文件。”近日,銅陵軍武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財務主管周女士,在該市郊區公共服務中心收到企業開辦“大禮包”後,開心地説。

    銅陵市郊區對于符合經營主體申報條件的,除了發放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及印章外,還同時發放介紹信、稅務UKey、企業開辦“一網通辦”平臺操作指南等設備和資料,形成了一份企業開辦“大禮包”。

    據銅陵市郊區公共服務中心副主任劉佳介紹,為新辦企業送出開辦“大禮包”是該區打造“郊給我、您放心”政務服務品牌的一項重要舉措。

    “在企業起步階段為企減負送暖,能夠助力企業發展、提振企業信心。”劉佳表示,將持續創新服務模式,不斷提升服務水準,助力營商環境優化,努力讓企業和群眾在辦事過程中享受便利、感受溫暖。(記者 劉洋 通訊員 周傳國)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5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