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3女企業家黃山春日行:對話大黃山綻放她光芒

2023年04月03日 17:22:44 來源: 黃山旅遊

    對話大黃山,綻放她光芒。近日,由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女企業家協會共同舉辦,秘遊文旅承辦的2023女企業家黃山春日行活動在黃山風景區舉行。

661680324259_.pic_hd.jpg

    3月31日下午,來自合肥、瀋陽兩地的科技、環保、金融等領域十多位女企業家與黃山風景區黨工委委員,黃山旅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章徳輝進行對話交談。

    章徳輝介紹了黃山旅遊發展歷程及當前業務情況,對各位女企業家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説,希望通過這個對話平臺,可以建立長效溝通對話機制,通過各位女企業家敏銳的洞察力重新發現黃山的內在價值,發現黃山旅遊未來發展的商機。    

651680324193_.pic_hd.jpg

    與會女企業家結合自身公司發展領域,圍繞黃山文旅融合暢談感受,並提出發展建議。此外,女企業家們紛紛點讚黃山文旅産業數字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家認為數字化發展是大趨勢,黃山旅遊走在了前面,具有創新精神。

    近年來,黃山旅遊在市場拓展方面十分注重精準定向、細分發展。針對女性群體,打造“黃山女性春遊季”活動品牌,策劃開展女性旅行主題沙龍、女性度假研討會等內容,邀請知名女性作家、攝影師、自媒體達人等親臨黃山,以女性視角對話黃山、解讀黃山,讓女性朋友重新認識黃山、關注黃山。同時,通過不斷加大産品開發、提升旅遊服務,進一步樹立黃山女性友好型景區品牌形象。(張峰 鐘蕾)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49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