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3年中國黃山油菜花攝影旅遊季暨新安江源頭綠色發展全國攝影大展啟動

2023年03月26日 16:59:57 來源: 休寧縣委宣傳部

    326日,以“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 山清水秀 一生休寧”為主題的2023年中國黃山油菜花攝影旅遊季暨新安江源頭綠色發展全國攝影大展啟動儀式在休寧縣齊雲山鎮南坑村舉辦

    據悉,今年中國攝影報社與黃山市人民政府再度牽手,全新升級攝影活動,推出“四季黃山”影像榜中榜活動。與會領導嘉賓為來自長三角、新安江沿線、安徽省、黃山市的9支“四季黃山”影像榜中榜春季戰隊授旗,助力黃山與國際對話、向全球邀約,展現長三角城市群和中國形象。

    啟動儀式上,中國攝影報社社長向休寧縣委書記吳雲忠授予休寧中國攝影報醉美攝影旅遊地稱號。與會領導嘉賓共同觀看了“狀元休寧·春之約”主題宣傳片和齊雲山推介宣傳片。

    漫步齊雲山下,百畝金黃色的油菜花競相綻放,與遠山近水、村落農家交相輝映,放眼望去,是一幅幅金田青山的美麗鄉村畫卷。在巡遊活動環節,舞者們伴著音樂翩翩起舞,將心與夢都醉駐花海,小畫家們在花田間寫生,用畫筆繪出家鄉美景和春天的美好,以“文小休、武小寧”領巡的花船巡遊,沿著橫江順流而下,串起橫江兩畔成為一條流動的舞臺。現場還有“花開休寧”攝影展暨少兒書畫展、春光露營會暨“唱響花海”音樂會、休寧創意市集等活動,吸引廣大遊客前來打卡拍照。

    活動期間,還將陸續開展遇見春天短視頻大賽、908幸福會車友俱樂部自駕露營和首屆直播帶貨節等活動,邀請抖音大咖現場直播,為網友們做導遊,推薦休寧春季熱點線路和文旅惠民産品,帶動春季旅遊市場消費,實現線上線下相聯動,助力春季文旅復蘇。

    本次活動以花為媒,休寧縣誠邀全國各地影友和遊客來休寧賞花、賞景、賞春,用攝影講好美麗休寧故事,不斷擴大休寧朋友圈和影響力,為奮力開創現代化美好休寧建設新局面注入不竭動力。(谷慶江)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46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