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3年安徽省國有企業招聘周活動啟動

2023年03月18日 16:22:02 來源: 安徽省人社廳

    為充分發揮國有企業穩崗促就業示范帶頭作用,促進青年特別是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實現高品質充分就業,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省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于3月18日至24日在全省范圍內聯合組織開展以“國企擔當穩就業,才聚江淮促發展”為主題的“2023年全省國有企業招聘周”活動。

    招聘周活動以安徽省屬國有企業以及市、縣(市、區)級國有企業、2023屆高校畢業生為重點,同時面向其他各類企業、求職者。活動採取線上、線下和“直播帶崗”方式進行。3月18日上午,在安徽省人才市場設立國有企業招聘會主會場,各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設立國有企業招聘會分會場,共同搭建國有企業與求職者現場對接平臺。招聘周期間,安徽公共招聘網也設立了“2023年全省國有企業招聘活動周”主會場,連結各市分會場,歸集發布國企崗位、就業創業政策、活動資訊、職業指導等資訊,開展線上對接。此外,還將以崗位推介、求職自薦、職業指導等形式開展係列直播帶崗活動,促進供需有效對接。

    據介紹,省人才市場線下招聘主會場共邀請用人單位63家,其中國有企業55家、其他類型企業8家;提供就業崗位2125個,其中國企提供崗位1948個,涉及建築房産、機械機電、生産制造、交通運輸、金融投資、外貿進出口、文化旅遊服務等多個專業領域,為各類求職者提供了較多的選擇機會。

    據統計,活動周期間,全省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計劃舉辦主題招聘會135場,預計共有3000家左右用人單位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8萬余個,其中國企400余家,提供就業崗位8700多個。(蘇欣)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