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2創意黃山發展大會暨徽派古建産業大會開幕

2022年12月02日 11:20:45 來源: 黃山旅遊

    11月29日,由黃山市委、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2創意黃山發展大會暨徽派古建産業大會在黃山屯溪開幕。

    發展大會是宣傳黃山、互動交流、促進合作的重要平臺,今年以來,黃山市上下持續掀起“雙招雙引”工作熱潮,一大批優質項目落戶黃山,本次大會計劃簽約項目90余個,協議投資額超210億元。這些項目的簽約,將為黃山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凝聚更強合力、注入更大動能。

    據悉,本次大會以“新使命 新變革 新未來”為主題,既回首過往,展示黃山經濟社會發展新成就,又著眼未來,凝聚社會共識,匯聚各方力量,推動黃山高品質發展,加快建設“大黃山”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

    近年來,黃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徽派古建産業的發展,加快推動徽派古建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29日下午還召開了創意黃山發展咨政會暨新安茶會和徽派古建産業發展論壇,黃山市委、市政府領導與到場的黃山發展顧問、嘉賓代表同商黃山發展、共描未來藍圖,顧問、嘉賓結合黃山實際,充分發揮在各自領域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經驗,就黃山高品質發展和古建産業展開思想的交流與碰撞,指引突破的角度與方向,開拓發展的創意與思路。大會既是對外展示徽文化形象與産業交流的窗口,又是徽派古建産業招商引智、企業推廣、項目對接的平臺。(王思涵)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7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