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2年全國博士後揭榜領題優秀方案評選在安徽合肥舉行

2022年11月21日 11:34:19 來源: 新華網

    11月20日,2022年全國博士後揭榜領題優秀方案評選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行。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書記、廳長王煒出席評審預備會並致辭,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博士後科學基金會博士後評估與服務處作評審説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明主持會議。

    為加快實施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搭建企業和博士後科研攻關、成果轉化對接平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決定舉辦2022年全國博士後揭榜領題現場交流對接係列活動。係列活動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全國博士後管委會辦公室、中國博士後科學基金會、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合肥市人民政府承辦。係列活動包含優秀方案評選、項目路演及資本對接、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論壇以及項目簽約與頒獎儀式等。

    作為係列活動之一的博士後揭榜領題優秀方案評選,主要圍繞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與大健康、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車)、節能環保、現代農業與食品、文化創意及其他等9大領域,組織評審專家對公布的博士、博士後個人及團隊的256個技術攻關揭榜方案、51個科研成果轉化項目進行評選。評選活動採用專家現場評審,選手線上“路演+答辯”的方式進行,最終將評選出金獎項目4個、銀獎項目12個、銅獎項目24個,並將對評選出的優秀方案進行獎勵。

    據悉,項目路演及資本對接、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論壇等係列活動將于12月份陸續在合肥市舉辦。屆時將邀請優秀方案評選獲獎項目代表、有對接意向的企業、投資及孵化機構、國內工業互聯網領域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參加相關活動。(祝鈺凡)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