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勞模工匠(工會幹部)宣講團首場活動舉行

2022年11月23日 12:53:16 來源: 安徽省總工會

    近日,安徽省勞模大會精神安徽勞模工匠(工會幹部)宣講團首場活動在合肥西站項目工地舉行。

    活動現場,安徽省先進工作者、省黃梅戲劇院小梅花團副團長袁媛暢談感悟體會;中華全國鐵路總工會個人火車頭獎章獲得者、中鐵建工集團第四建設有限公司義烏站項目經理李平分享自己立足崗位作貢獻的勞動故事。活動還設置了新當選省勞模代表訪談環節,安徽東風機電科技有限公司高級技師李宏煉和合肥供水集團有限公司聽漏隊隊長張楊現場談感受、話願景。本次宣講活動還穿插了熱烈歡快的舞蹈以及原創快板等職工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整場活動在《我們的新時代》的嘹亮歌聲中精彩落幕。(計雨琪 汪毅)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15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