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在大山裏架起電力“天路”

2022年11月22日 08:43:59 來源: 新華網

    11月20日拍攝的安徽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徽州至金橋220千伏線路工程施工現場(無人機照片)。

    初冬時節,在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的大山裏,有一群電力工人,他們奮戰在青山深處,克服山高、路險等困難,架設起電力“天路”,全力推進徽州至金橋220千伏線路工程建設。該工程建成投運後,將為黃山市北部地區提供更加充裕的電能供應,更好地服務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新華社記者 劉軍喜 攝

    11月20日拍攝的安徽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徽州至金橋220千伏線路工程施工現場(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劉軍喜 攝

    安徽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員在電力“天路”上施工(11月20日攝,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周牧 攝

    11月20日,安徽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員在施工現場展放導線。新華社發(趙獻富 攝)

    11月20日,安徽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員在大山中組立220千伏輸電鐵塔(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鄭賢列攝)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4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