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亳州花戲樓推出夜間遊覽模式

2022年11月13日 16:38:13 來源: 亳州市委宣傳部

    近日,在安徽亳州市,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花戲樓結合旅遊市場需求,創新推出花戲樓奇妙夜,吸引了大批市民遊客走進景區賞美景、品文化。

    夜遊期間,景區設置了綜合水霧、光影、音樂等元素的燈光秀,推出了亳韻十足的《天下亳商》《迎賓鼓舞》《定情亭下》等情景演藝活動,穿插面塑、木雕等非遺文化以及黃包車、挑貨郎等市井元素,打造出多層次、多樣化、互動性強的夜遊觀感體驗。

    今年以來,亳州文旅集團相繼推出了曹操地下運兵道夜遊、華祖庵奇妙夜等文旅産品,通過挖掘和傳承景區蘊藏的歷史文化內涵,豐富了旅遊市場供給,進一步推動了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趙永樂)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12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