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宿州亮相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

2022年09月27日 17:58:08 來源: 宿州市文化和旅遊局

    作為大運河沿線重要城市,安徽省宿州市“運河古城·雲都宿州”主題館,日前亮相第四屆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運河城市文旅精品展區。

    本次宿州館以運河文化為主題,以非遺文創為特色,展示了泗縣隋唐大運河通濟渠遺址、埇橋區五柳景區、蕭縣皇藏峪國家森林公園、靈璧奇石文化園等多處景區點,展示了皖美好味道·風味宿州係列美食成果;並有國家級書畫家現場創作互動,符離集燒雞、蕭縣羊肉、蕭縣面皮、泗縣粉絲、泗縣布鞋、碭山酥梨、碭山黃桃、靈璧醬香鴨等多款産品現場售賣;綜合運用圖片、視頻、現場展示、互動體驗等形式,吸引市民遊客駐足觀賞、消費品嘗。

    924日,宿州市在本次大會上舉行了文化旅遊專場推介會,邀請市民遊客觀看宿州文旅宣傳片,品嘗美食宣傳品,派發皖美好味道美食護照、宿州文旅有聲明信片及來自宿州四縣一區的精美禮物。期間,宿州館共接待市民遊客近8000人次,贈閱宣傳資料5000多份,派發有聲明信片等紀念品1500多套,宿州市非遺文創受到了蘇州市民和遊客的追捧喜愛。

    據了解,宿州市已連續4次組團參加大運河文化旅遊博覽會,主題展區多次榮獲組委會最佳展示獎,充分展示了“運河古城·雲都宿州”良好城市形象。(王濛濛)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快來!一起認識你不知道的黃山

    快來!一起認識你不知道的黃山

  • 點亮古鎮“夜經濟” 品味愜意慢生活

    點亮古鎮“夜經濟” 品味愜意慢生活

  • 無人機帶你鳥瞰世界單跨最大“水上立交”

    無人機帶你鳥瞰世界單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3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