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特“蔬”關愛,暖心守 “滬”,75噸愛心蔬菜啟程發運

2022年04月14日 17:25:39 來源: 安徽省總工會

    4月13日,安徽省總工會捐贈上海市抗疫愛心蔬菜發運儀式在合肥舉行,75噸新鮮蔬菜匯聚安徽人民的愛心,啟程發往上海。

    安徽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發成表示,上海的疫情牽動著安徽人民的心,抗疫一體化,滬皖一家親。滬皖並肩、同心抗疫,既是落實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也是安徽各級工會和全省廣大職工群眾的共同心聲。發運儀式上,徐發成還向前期參與蔬菜籌備的工會幹部、企業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運送物資的司機師傅表示親切的慰問。

    此次,安徽省總工會協調多方資源,緊急採購了75噸新鮮蔬菜送往上海,全力協助上海抗擊疫情。接下來,安徽省總工會將密切關注上海疫情防控形勢,隨時準備為上海抗疫提供支援幫助,為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作出工會組織應有貢獻。

    針對近期上海疫情形勢,安徽省總工會主動與上海市總工會對接,及時籌措資金,委託合肥百大集團迅速籌集了馬鈴薯、胡蘿蔔等5種品質好、能存放的新鮮蔬菜,並且分揀打包成每份15斤、共計1萬份的抗疫愛心蔬菜包捐贈給上海市總工會。發運儀式後,9輛承載著安徽千萬職工深情厚誼的冷藏保險運輸車將晝夜兼程,將75噸愛心蔬菜送往上海。

    據悉,車隊將于4月14日上午抵達上海,並直接將愛心蔬菜送到15家指定接收單位,以最快速度送到上海職工群眾的餐桌上。(郭平偉)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合肥:多措並舉保供穩産

    安徽合肥:多措並舉保供穩産

  • “90後”夫妻的這份愛心餐 溫暖“疫”線

    “90後”夫妻的這份愛心餐 溫暖“疫”線

  • 情景微劇:網絡反電詐之“誘機可乘”

    情景微劇:網絡反電詐之“誘機可乘”

  • 這條綠電“天路”“皖”美收官

    這條綠電“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黃山:太平猴魁開園採摘

    安徽黃山:太平猴魁開園採摘

  • 這雙眼,閃爍著信念

    這雙眼,閃爍著信念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