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春日主題數字藏品首發 單品限量8000份

2022年03月24日 17:10:30 來源: 黃山旅遊

    繼黃山首款數字文創紀念門票發布之後,安徽途馬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支付寶鯨探平臺聯合發售黃山春日數字藏品,打開手機,收藏大美黃山風光。3月24日12時,黃山景區首批3D數字藏品上線鯨探APP和支付寶鯨探小程式,用戶購買後可實現永久收藏、分享等功能。首期主題藏品單品限量8000份。

    據途馬科技負責人介紹,本次發行的黃山春日主題數字藏品為《迎天下·迎客松春》和《非遺·金陵金箔迎客松》兩款。不僅將黃山的奇松、怪石、春花、摩崖石刻融為一體,非遺·金陵金箔迎客松此件作品也結合了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金陵金箔鍛造技藝。

    從自然中淬煉,以科技手段表達,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地呈現出黃山春日的溫暖與美好。

    據了解,鯨探數字藏品是一種數字文化消費品,使用螞蟻集團區塊鏈技術生成唯一數字憑證,對應特定作品、藝術品,在保護其數字版權的基礎上,實現真實可信的數字化發行、購買、收藏和使用,不可分拆、不可復制、不可篡改。

    此次發布黃山數字藏品,是安徽途馬科技基于現有文旅資源,進行旅遊個性化體驗的新嘗試,通過開拓數字文旅空間為黃山風景區的宣傳打開了第二成長空間。過去半年,針對實體行業實現數字創新,鯨探探索開放自運營陣地,在首頁黃山開通了官方展示頁面。預計未來除了數字藏品售賣,還會增加一係列內容交互能力,真正將當地風土人情以展覽的形式搬到線上,讓用戶以全新體驗逛景點。同時強化了景區自身的IP屬性,吸引更多消費者對文旅目的地本身産生興趣。(汪昕 張啟飛)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新華網小姐姐帶你探訪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生産線

    新華網小姐姐帶你探訪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生産線

  • 【“飛閱”中國】櫻花如雪 鄉村似錦

    【“飛閱”中國】櫻花如雪 鄉村似錦

  • 二十四節氣背後,藏著哪些中國智慧?

    二十四節氣背後,藏著哪些中國智慧?

  • 【剪紙動畫】這是節氣裏的“中國式浪漫”

    【剪紙動畫】這是節氣裏的“中國式浪漫”

  • 我是一粒“科裏科氣”的江淮種子

    我是一粒“科裏科氣”的江淮種子

  • 安徽合肥:無人配送車上路“試跑”

    安徽合肥:無人配送車上路“試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