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北部兩起汽車爆炸致多人死傷
2019-12-05 13: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4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報道,敘北部4日發生兩起汽車爆炸事件,導致包括土耳其士兵在內多人死傷。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一支土耳其軍方車隊在經過阿勒頗省東部傑拉卜盧斯鎮時遭遇汽車炸彈襲擊,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12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土耳其境內。

  報道還説,4日中午在哈塞克省西北部拉斯艾因市區,停泊在阿拉伯文化中心附近街道的一輛汽車發生爆炸,造成多名平民死傷。報道未説明具體死傷人數。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當天在拉斯艾因市發生的爆炸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已被越境送往土耳其醫院。

  傑拉卜盧斯鎮和拉斯艾因市目前由土耳其軍隊及其支援的敘反對派武裝掌控。今年10月9日,土耳其軍隊進入敘利亞北部,對其長期以來視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武裝展開軍事行動,佔領敘北部靠近邊界的多個地區。敘利亞對此予以譴責,並表示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敘利亞北部兩起汽車爆炸致多人死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31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