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總統奧恩、看守政府總理哈裏裏分別會見陳曉光
2018-09-07 22:5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貝魯特9月7日電 6日,黎巴嫩總統奧恩、看守政府總理哈裏裏在貝魯特分別會見到訪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陳曉光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陳曉光説,中黎1971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穩步發展,各領域合作持續推進。中方堅定支援黎方維護國家主權、社會穩定和推進內部和解的努力,願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他重點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新型政黨制度、人民政協基本情況。

  奧恩高度評價兩國關係,表示黎方願進一步密切兩國高層互訪,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

  哈裏裏感謝中方在敘利亞難民等問題上對黎的援助,表示願與中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開展更多務實合作,使黎中友好更多惠及兩國人民。

  陳曉光還會見了黎議長貝裏,並同副議長菲爾茲利舉行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黎巴嫩總統奧恩、看守政府總理哈裏裏分別會見陳曉光-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