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總統候選人遇襲受傷
2018-09-07 07:0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9月6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軍警6日説,巴西總統候選人雅伊爾·博爾索納羅當天在競選活動中遇襲受傷,競選活動被迫中斷。

  據巴西媒體報道,博爾索納羅當天在巴西東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的茹伊斯-迪福拉市舉行競選活動。支援者將博爾索納羅扛在肩上走在人群中,突然有人趁亂用匕首行刺,博爾索納羅腹部受傷,他隨即被抬走急救。

  米納斯吉拉斯州軍警表示,兇手已被逮捕。

  博爾索納羅的兒子説,博爾索納羅僅受了皮外傷,並不嚴重,目前狀態良好。

  巴西將于10月舉行總統選舉。9月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在沒有前總統盧拉參選的情況下,博爾索納羅的支援率為22%,領先于其他候選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光·雲影
天光·雲影
“高顏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顏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動無聲世界的節拍
舞動無聲世界的節拍
雲南羅平:七彩花田美如畫
雲南羅平:七彩花田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9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