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進十四屆四中全會在京召開
2020-12-01 15:5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記者王琦)中國民主促進會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12月1日在京召開。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聽取和審議中國民主促進會第十四屆中央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等。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代表民進第十四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常務副主席劉新成主持開幕會。

  蔡達峰在回顧總結工作時指出,2020年,民進中央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中共中央決策部署,落實民進中央各項任務,把服務大局和自身建設緊密結合,在服務國家發展大局中堅持議政建言和凝心聚力雙向發力,在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中開展履職能力主題年重點建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績。

  關于2021年的主要任務,蔡達峰指出,民進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夯實多黨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礎,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提高議政建言和凝心聚力雙向發力工作品質,在服務大局中體現更大作為;增強自身建設的動力和能力,在新時代展現參政黨新面貌。民進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為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還聽取了中國民主促進會第十四屆中央監督委員會2020年度工作報告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民進十四屆四中全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0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