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航巴黎至昆明航班因氣流顛簸逾20人受傷
2017-06-18 13:28: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6月18日電 18日東航巴黎至昆明MU774航班飛行途中突遇氣流顛簸,逾20名旅客受傷。目前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傷員已送到醫院救治。

  “東方航空”官方微博18日發布消息,“今日,東航雲南公司巴黎至昆明航班飛行途中突遇氣流顛簸,機上部分旅客不適。機組按程式進行了處置,航班安全落地昆明。雲南公司已安排相關醫療服務。”

  記者從有關方面了解到,此次航班氣流顛簸造成逾20名旅客受傷,傷員已被分別送到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昆明市延安醫院救治,目前均無生命危險。其中,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收治傷員不低于12人,傷情分別為骨折、頭皮裂傷、軟組織挫傷等。

  記者在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看到,多名此次航班的受傷旅客在接受檢查和治療。一名旅客介紹,該航班17日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原定18日7:40抵達昆明機場,實際近9時抵達。即將抵達時,受劇烈氣流顛簸,不少旅客頭部、肩部碰撞到行李架,還有行李滾落砸到一些乘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