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找到數具驅逐艦與貨船相撞事故失蹤者遺體
2017-06-18 13:09: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6月18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廣播協會18日援引美國海軍的一份聲明説,美國海軍“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17日在日本附近海域與菲律賓籍貨船相撞後,美軍潛水員已在軍艦被撞區域找到數具遺體。

  美國海軍稱,被發現的遺體已被送到位于日本橫須賀的美軍醫院接受身份確認。

  據當地媒體此前報道,美軍已找到在此次事故中失蹤的“菲茨傑拉德”號全部7名船員的遺體。美國海軍在這份聲明中並未透露已找到的遇難者遺體具體數字。

  當地時間17日淩晨1時30分左右,返回駐地橫須賀港途中的“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與一艘菲律賓籍貨船在橫須賀港西南方向100公里近海處相撞。事故造成“菲茨傑拉德”號艦體右側大幅損壞,艦內部分區域發生滲水。除7名船員失蹤外,美軍軍艦上還有包括艦長在內的3人受傷。菲律賓貨船方面暫無人員傷亡報告。日美雙方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深入調查。

  “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全長154米,滿載排水量為8000噸。與其相撞的菲律賓籍貨船全長222.6米,滿載排水量為2.9萬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116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