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議會批準新內閣名單
2017-03-30 02:01: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29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聯邦議會人民院(下院)29日正式批準總理哈桑·阿裏·海爾此前宣布的新內閣名單。

  當天主持會議的下院第一副議長阿卜迪韋利·易卜拉欣·謝赫·穆德義宣布,共有241名議員參與投票,其中224人讚成、15人反對、2人棄權。

  海爾對索馬利議會批準新內閣名單表示感謝。他説,政府將迅速採取行動,解決索馬利目前面臨的各項挑戰。第一次內閣會議將在本周內召開,主要關注安全和幹旱問題。

  海爾3月21日宣布新內閣名單,任命邁赫迪·艾哈邁德·古萊德為副總理;內閣名單還包括26名內閣部長、15名國務部長及26名副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