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華盛頓國會山附近一嫌疑人駕車襲警被捕
2017-03-30 00:14: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9日,在美國華盛頓,警察封鎖事發現場。位于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地區29日上午突聞槍聲。警方説,一名嫌疑人試圖駕車衝撞國會山眾議院大樓外的警車,至少一名警察在追捕時開槍,嫌疑人現已被捕。新華社記者鮑丹丹攝

  新華社華盛頓3月29日電(記者徐劍梅)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附近29日上午突聞槍聲。警方説,一名嫌疑人試圖駕車衝撞國會山眾議院大樓外的警車,警方在追捕時開槍,嫌疑人現已被捕。

  事發于當地時間上午9時30分左右,該嫌疑人在試圖撞擊眾議院外警車和路面警察後,棄車逃跑,大批警察出動追捕,大約一刻鐘後抓獲嫌疑人。

  警方沒有透露嫌疑人性別,但當地媒體拍攝的照片顯示,事發地區有一名女子被押上警車。現場一輛警車後窗玻璃被撞碎。沒有人在事件中受傷。

  警方發言人在隨後舉行的現場記者會上説:“這起事件看上去屬于刑事犯罪性質,與恐怖主義無關。”

  事發後,國會山、周邊道路和附近的美國植物園都暫時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瓜地馬拉發生襲警事件兩人死亡
    瓜地馬拉城消息:瓜地馬拉警察總署20日在社交媒體上證實,當天該國發生多起有組織襲警事件,造成2名警員死亡。
    2017-03-21 23:18:34
  • 美國警方拘捕一名艾奧瓦州襲警事件嫌疑人
    美國媒體2日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美國警方當天上午拘捕一名艾奧瓦州襲警事件嫌疑人。
    2016-11-03 10:05:03
  • 比利時襲警嫌犯被起訴
    比利時聯邦檢察院6日宣布,5日在布魯塞爾斯哈爾貝克區用軍刀砍傷兩名警察而被捕的一名比利時籍嫌犯6日被正式逮捕,並以恐怖謀殺和參與恐怖組織等罪名被提起訴訟。
    2016-10-07 11:07:54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2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