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福建賽區開展健步行活動
2022-06-28 09:0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六月的福州,鮮花盛開,綠草如茵,陽光普照。為踐行“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營造積極向上、健康和諧的文體氛圍,近日,重慶片區福建賽區西南證券福州分公司來到福州郊野公園,開展以“保護投資者權益,履行社會責任”為主題的2022《股東來了》福建賽區健步行宣傳活動。本次活動旨在引導廣大投資者及社會公眾積極參與到《股東來了》2022年係列活動中來。

  上午九時,隨著宣布活動開始的號令響起,健步走正式拉開帷幕。大家統一身著《股東來了》文化衫,跟著《股東來了》紅色旗幟,邁著矯健的步伐,從郊野公園入口出發,一路上,大家興致高昂、闊步向前,充分體驗了健步行帶來的快樂。《股東來了》紅色旗幟在山野綠林中隨風飄揚,成為郊野公園一道靚麗的風景。經過一個多小時,大家滿懷愉快的心情來到終點“七溜八溜 不離福州”的石牌前。

  健步走的期間,大家不忘此行的活動主題,向景區的市民約60多人詳細介紹2022《股東來了》係列活動、規則,並邀請市民們參與《股東來了》2022,普及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倡導投資者理性投資的理念。

  在緊張的工作之余,公司組織開展的這次健步行活動,受到全體員工的積極響應。活動放松了身心、緩解了工作壓力,更提高了員工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凝心聚力、團結拼搏、銳意進取,以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鬥志投入到包括投保在內的各項工作中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福建賽區開展健步行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7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