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再破圈!招商證券呼和浩特營業部、街道人大工委聯合開展防非宣傳活動
2022-05-26 15:4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519日、20日,由招商證券呼和浩特營業部舉辦的《股東來了》鵬城萬裏行之“走進社區”投教活動,來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迎新街道團結小區社區。新城區人大工委王超、團結小區社區書記烏雲塔娜參加了本次活動。

  巧妙選址,宣傳先行

  據新城區人大代表、招商證券呼和浩特營業部總經理張建平介紹,《股東來了》2022正式啟動後,營業部就與所在街道迎新路街道人大工委開展了聯合宣傳。新城區迎新街道下設八個社區,其中團結小區社區是呼和浩特市最老的小區。辦好本次活動,一方面發動所有社區網格員,將資訊發到居民業主群,保證所有小區群組的居民均能接收到宣傳資訊;另一方面將現場活動地點選在團結小區社區與迎新中路社區交接處的公園廣場,人流量大人員集中 

  投教防非兩不誤,知識紅包贏不停

  在現場活動中,一方面開展《股東來了》2022活動宣傳,鼓勵大家注冊答題學知識、掃碼參賽贏紅包一方面以“選擇合法機構、遠離非法主體、堅持理性投資、謹防上當受騙”為主題開展打擊非法證券宣傳活動,幫助社區居民防范金融詐騙。

  接下來,營業部將聯動新城區迎新街道人和社區、水岸小鎮社區、如意社區等其他幾個社區,陸續開展宣傳活動。

  據悉,《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活動于515日正式開啟,目前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股東來了》2022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攜手芒果超媒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

  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于當天同步啟動“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再破圈!招商證券呼和浩特營業部、街道人大工委聯合開展防非宣傳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8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