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外國語大學北美校友會在洛杉磯成立
2017-03-07 14:51:39 來源: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西安外國語大學北美校友會在洛杉磯舉行成立大會

    2017年3月4日,西安外國語大學北美校友會成立大會在洛杉磯隆重舉行。來自美國、加拿大的西外歷屆校友,西安、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山東等地校友代表,美國聯邦、加州和洛杉磯地區官員以及其他政、商、學、僑各界貴賓約300人出席了本次大會。西安外國語大學校長王軍哲宣讀了申請成立西外北美校友會的批復函,並向西外北美校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和各位理事頒發了聘書。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教育領事柴海鷹到場祝賀。

  創會會長王和平介紹,經過西外北美校友籌備委員會在籌備期的14個月聯繫,已串聯起散居在美國十多個州和加拿大各省、從62級到近年畢業的300多位老師和校友。該會在籌備期間遴選出33位理事,由理事會推動規劃組織章程、溝通聯繫、微信群的成立等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東河南同鄉會發起成立“美國炎黃教育基金會”
    由美國美東河南同鄉會發起成立的“美國炎黃教育基金會”12日在美國紐約成立,並首次向20名華裔優秀學子頒發了獎學金。
    2017-02-14 21:33:17
  • 紐約華人家長會舉辦親子活動 做燈籠感受傳統
    為慶祝中國傳統佳節元宵節,紐約華人家長會于當地時間2月5日在紐約法拉盛第244小學舉辦元宵節親子會。上百名家長孩子一同用紅包做燈籠,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無窮魅力。
    2017-02-07 14:46:52
  • 美國斯坦福大學舉辦雞年中國新年音樂會
    斯坦福大學音樂教授蔡金東任指揮,硅谷交響樂團、斯坦福大學中國民樂愛好者和上海音樂學院的藝術家同臺演奏。斯坦福大學音樂教授蔡金東任指揮,硅谷交響樂團、斯坦福大學中國民樂愛好者和上海音樂學院的藝術家同臺演奏。
    2017-02-05 13:52:01
新聞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