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駐紐約總領館發布在美留學人員出入境提醒
2017-03-07 14:57:52 來源: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美留學人員出入境提醒

  近日,美國政府相關政策的調整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特別提醒領區內廣大留學人員,要遵守美國出入境相關法律法規。如有疑問,要及時向所在學校國際學生辦公室咨詢;如遇入境受阻等情況,請及時與學校及我館聯繫。

  留學生交流是中美人文交流及教育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對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與信任、促進雙方在各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具有長遠意義。我們將密切關注相關事態進展,為留學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切實維護中國在美留學人員的合法權益。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212-695-3125。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海關嚴查持F1簽證者 數名中國留學生被遣返
    洛杉磯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表示,持F1學生簽證的入境者一直是海關嚴查的對象。美國移民局明確規定,持F-1學生簽證入境美國的人,其目的只能是讀書,除此之外任何行為都違反移民局規定。
    2017-02-22 07:45:49
  • 港媒稱中國學生留學首選美國:信奉讀書改變命運
    據香港亞洲時報線上2月13日報道,在2016年秋季研究生課程(碩士或博士學位)的將近180萬份入學申請中,近47%、也就是838627份是未來的國際學生提交的。CGS研究報告中的數據表明,美國研究生院校頗受亞洲學生青睞。
    2017-02-19 08:28:50
  • 特朗普H-1B改革會否傷及留學生? 對中國學生影響小
    特朗普曾表示,他支援H-1B改革,希望H-1B外國員工的工作能由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取代,但也歡迎國際學生在美取得學位後留美工作。2015年,奧蘭多迪士尼世界裁員近300人,遭解雇的員工狀告聯邦法院,指控迪士尼和2個全球性外包公司勾結,以H-1B外籍員工替代美國本土員工。
    2017-01-16 08:08:33
新聞評論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