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東航成立六十周年慶典暨産品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東航成立六十周年慶典暨産品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6年12月17日 13:28:1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17日電(黃菲)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新加坡營業部(簡稱“東航新加坡”)16日在新加坡舉辦了東航成立六十周年慶典暨産品推介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陳曉東、樟宜機場顧問委員會高級顧問黃文亮和各大中資企業客戶、本地企業客商、新加坡各商會、各旅行社和機票代理機構等近300位嘉賓出席了此次會議。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陳曉東在活動上致辭。新華網發(王應耀 攝)

    陳曉東出席慶典並發表講話。他對東航六十周年取得的輝煌業績表示由衷地祝賀,並充分肯定了東航新加坡駐新二十余年所取得的成績,希望東航新加坡在未來可以深化本地發展,繼續為中新兩地人民提供良好的航班和貨運服務,再創輝煌。

    東航新加坡營業部總經理周成主持推介會。他回顧了東航的歷史和成績,並總結了東航在新加坡的發展現狀。他説:“東航每年運送60萬以上的旅客來往于中新之間,是中新之間航空客運中方最大的承運航空公司,也是中新之間航空貨運中方唯一運營貨機的航空公司。“他感謝新加坡各界長期以來對東航的大力支援,東航也將繼續深化和推進海外市場協同合作。

    東方航空空乘在東航新加坡營業部六十周年慶典暨産品推介會上合影。新華網發(王應耀 攝)

    黃文亮代表樟宜機場集團向東航新加坡總經理周成贈送了精美禮品,象徵樟宜機場與東方航空公司雙方深厚的友誼和愉快良好的合作關係。

    慶典上,東航新加坡的銷售代表展示了最新機型,並做産品演示,向市場展示了東航的品牌和實力,並根據代理人2016年銷售貢獻表現頒發了各級銷售獎項。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6135912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