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地震罹難臺胞人數升至5人
2017-09-23 13:26: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9月22日電(記者吳昊)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網站22日發布消息説,這次墨西哥地震已造成5名臺灣同胞罹難。

    消息説,經向墨西哥有關部門及臺胞親屬確認,被困5名臺胞均已不幸罹難,中國駐墨使館領事官員已向遇難同胞表示哀悼,對他們的親屬表示了慰問。

    消息説,19日下午,中國駐墨西哥使館接到求助電話説,墨西哥城市中心一座辦公樓在地震中整體坍塌,造成包括5名臺灣同胞在內的多人被困或下落不明。

    得悉上述消息後,中國駐墨使館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第一時間致電墨西哥移民總局、墨西哥城民防局等相關部門,表達高度關切,請墨方全力盡快予以搜救。同時,使館領事官員緊急趕赴救援現場,關注救援進展,向被困同胞親屬表示慰問。

    19日下午,墨西哥發生7.1級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處,震源深度57公里。墨西哥內政部下屬的全國民防機構負責人路易斯·普恩特22日説,地震已造成至少295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10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