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艾爾瑪”在美致死人數升至12人
2017-09-13 05:44: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2日電(記者徐劍梅)據美國媒體12日報道,颶風“艾爾瑪”已在美國導致12人死亡,這一數字有可能繼續上升。

  資料圖:9月10日,在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樹枝被強風吹斷後散落在街道上。新華網記者殷博古攝

  報道説,“艾爾瑪”在佛羅裏達州造成至少7人喪生,在佐治亞州造成至少3人死亡,在南卡羅來納州造成至少兩人死亡。

  佛羅裏達州電力照明公司12日表示,截至當天中午約有230萬用戶的供電已經恢復,但仍有約440萬用戶處于斷電狀態。該公司預計,佛羅裏達州東海岸將于17日前恢復電力供應,西海岸絕大部分地區將于22日前恢復供電。

  “艾爾瑪”10日以四級颶風強度登陸美國佛羅裏達州後繼續向北移動,並于11日晚減弱為熱帶風暴。此前,四級颶風“哈維”8月25日登陸得克薩斯州,給包括休斯敦在內的得州南部多地帶來持續強降水,並造成人員傷亡。

美國得州總檢察長起訴颶風期間漲價企業

“艾爾瑪”肆虐佛州島礁後 當地居民獲準返家

“艾爾瑪”將減弱為風暴 美佛州料損失數十億美元

颶風“艾爾瑪”降臨“空城”邁阿密

颶風“艾爾瑪”致古巴至少10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65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