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奶粉企業在加拿大投資建廠
2017-08-09 22:13: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8月8日電(記者李保東)中國飛鶴乳業董事長冷友斌8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飛鶴在加拿大投資建設嬰幼兒奶粉廠,這一項目投資額為3億加元(約2.34億美元)。

  冷友斌介紹,該廠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頓市,今年6月破土動工,將于2019年下半年完工並投入生産。建成後的奶粉廠將有兩條嬰幼兒奶粉生産線,一條生産牛奶粉,一條生産羊奶粉,每條生産線年産2萬噸。

  分析人士認為,這一農業領域的合作成果,標誌著中國在加的投資,正從石油和礦産轉向民生領域。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經商處公使銜參贊夏翔告訴新華社記者,飛鶴加拿大分廠建成後,將為金斯頓市提供200多個直接就業崗位,間接就業崗位1300多個。

  據夏翔介紹,根據加拿大相關食品法,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對奶牛養殖有嚴格規定,所有奶牛都建有追溯體係,注射抗生素的奶牛所産的奶不得收購,以保證奶源品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圖文:全國微電影閃耀“中國水都”
    (記者 海冰 視界網 朱笛 攝)  (記者海冰、通訊員胡瑛、實習生施含露)在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正式通水3周年之際,昨日,中國水都?丹江口首屆全國微電影展璀璨舉辦。
    2017-08-09 06:36:38
  • 麥當勞中國“易主”
    麥當勞8日正式宣布與中信股份、中信資本以及凱雷投資集團的戰略合作已經順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將運營和管理麥當勞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業務,五年內重點發展內地三四線城市,預計到2022年底,約45%的中國麥當勞餐廳將位于三四線城市。
    2017-08-08 17:51:56
  • 中國母乳餵養率持續下降 母乳餵養推廣遭遇困境
    8月1日至8月7日是世界母乳餵養周,今年的主題是“母乳餵養 共同堅持”,旨在促進社會和公眾對母乳餵養重要性的正確認識和支援母乳餵養。
    2017-08-08 08:37: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