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旅遊部長:赴敘旅遊升溫 人數增加25%
2017-08-08 06:50: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敘利亞旅遊部長貝什爾·亞齊吉説,進入2017年以來,赴敘利亞旅遊出現明顯升溫,2017年上半年赴敘旅遊人次相比2016年同期增加25%。

  敘利亞官方媒體6日播發了亞齊吉帶來的“好消息”。亞齊吉説,2017年1至6月,赴敘遊客達到53萬人次,相比2016年大幅增加。

  敘利亞境內有不少宗教聖地,吸引著中東國家遊客前往,尤其深受黎巴嫩、伊拉克和伊朗的什葉派穆斯林青睞。

  近年來,敘利亞國內衝突不斷,旅遊業深受拖累。在俄羅斯空中火力支援下,敘利亞政府軍2016年以來從反政府武裝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手中收復大片土地,敘利亞兩大城市大馬士革和阿勒頗的局勢已經較為平靜。另外,敘政府軍與溫和反對派還在多個“衝突降級區”實現了停火。(陳立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4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