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半島局勢處于重要關口,希望各方作出正確選擇
2017-08-06 15:57: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6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右)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朝鮮外務相李勇浩。 新華社發(王申攝)

  新華社馬尼拉8月6日電  8月6日,外交部長王毅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朝鮮外務相李勇浩。

  王毅表示,當前朝鮮半島局勢高度復雜敏感,中朝關係也因此受到影響。王毅闡述了中方關于半島核問題的原則立場,強調形勢正在迫近危機的臨界點,同時也是做出決斷重回和談的轉折點。中方敦促朝方不要再做有違安理會決議的行為,敦促美韓也不要再加劇半島局勢的緊張。各方都應保持克制,抓住最近有關方面對外釋放的一些積極信號,作出對本國人民和地區和平負責任的正確選擇。

  李勇浩重申了朝方關于半島核問題的立場,表示願就此與中方保持溝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3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