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將繼續嚴打毒品交易
2017-08-06 19:30: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8月6日電(記者 楊舟)泰國國防部6日説,泰國執法人員在近10個月內查獲了大批毒品和武器,有關部門將繼續嚴打毒品交易及相關販賣團夥。

  據泰國《民意報》報道,泰國國防部發言人空集·丹達瓦尼當天説,從去年10月1日至今年7月15日,泰國執法人員共查獲1560萬粒麻古、360千克海洛因、3900千克冰毒、8700千克大麻、5千克可卡因及1.35萬千克卡痛葉等各類毒品,同時抓獲了包括泰國人和外籍人士在內的大批販毒人員。

  空集説,同一時期,執法人員還抓獲了3萬多名參與販賣武器的人員,涉及槍支、子彈和大量爆炸物。此外,不少犯罪團夥通過各式各樣的皮包公司洗錢以掩人耳目。

  空集表示,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維日前已要求執法人員嚴格執法,打擊武器和毒品交易及相關販賣團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寮國警方在北部查獲大量毒品
    寮國公安部和毒品監控部門本周聯合行動,在烏多姆賽省孟賽縣抓獲8名販毒嫌疑人,包括2名泰國人和6名寮國人,總計緝獲236.4萬片安非他明、6.3公斤鴉片、126.8公斤不明粉末、1公斤大麻和其他制毒器材。
    2017-08-05 18:24:38
  • 寮國在老中邊境緝獲大量毒品
    據寮國媒體27日報道,經與中國警方合作,寮國有關部門當天上午在老中邊境磨丁口岸緝獲大量安非他明類毒品,並拘捕一夥毒品走私嫌犯。
    2017-07-28 11:09:15
  • 毒品注射器亂丟成災 美國面臨“針雨”污染
    吳寶澍  在美國,吸毒者廢棄的毒品注射器已構成污染和健康威脅。
    2017-07-20 06:46: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