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薩哈(雅庫特)共和國一礦井發生透水事故
2017-08-05 01:49: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4日電(記者安曉萌)據俄羅斯緊急情況部消息,俄聯邦薩哈(雅庫特)共和國米爾內鎮“和平”礦井4日發生透水事故,暫時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和平”礦井屬俄羅斯阿爾羅薩寶石公司,當天下午4時30分許發生透水事故。俄緊急情況部説,事發時井下有151名礦工。截至下午5時,142名礦工順利升井,救援行動還在繼續。

  俄羅斯檢察院和俄偵查委員會薩哈(雅庫特)共和國分局已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俄羅斯布裏亞特共和國66名兒童食物中毒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布裏亞特共和國衛生部3日發布通告説,該共和國一處旅遊基地2日有包括66名兒童在內的77人食物中毒。
    2017-08-03 14:09:04
  • 俄羅斯執法人員搗毀一地下軍火制造團夥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3日發布公告説,執法人員在俄中央聯邦區和烏拉爾聯邦區成功搗毀一個跨區地下軍火制造團夥,逮捕兩名嫌疑人並繳獲部分武器彈藥。
    2017-08-03 18:35:10
  • 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海軍節”大規模慶祝活動(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30日,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海軍節”大規模慶祝活動。除了受檢閱的軍艦,還有空中飛行表演,吸引大量市民和遊客觀看,場面火爆。除了受檢閱的軍艦,還有空中飛行表演,吸引大量市民和遊客觀看,場面火爆。
    2017-08-04 07:52: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