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生三世》首映禮 劉亦菲楊洋同臺鬥舞

2017年08月04日 08:40:12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由劉亦菲、楊洋主演的玄幻愛情電影《三生三世十裏桃花》已經于8月3日下午2點在全國各大影院正式上映。電影在北京舉辦首映禮發布會,劉亦菲表示自己在演繹白淺的哭戲時極為投入,而楊洋則透露電影中的“一字馬”打戲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兩人還為發布會專門準備了一段Hip-Hop舞蹈,一身嘻哈風連帽衛衣一亮相就引起全場歡呼,極具節奏感的音樂配合兩人勁爆動感的合舞,瞬間撩嗨全場氣氛,臺下觀眾尖叫聲不斷。當天,不少首批觀眾都表示被電影中白淺和夜華之間三生三世的愛情感動到幾次落淚,更有觀眾直言自己“哭到粧花”。而截止首映禮結束,影片票房已突破1.74億,這一成績引發業界驚嘆。

    劉亦菲楊洋同臺Hip-hop 鬥舞撩翻全場

    “白夜團”再度合體帶來高顏值暴擊電影《三生三世十裏桃花》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説,講述了青丘女帝白淺與天族太子夜華間,跨越三生三世的曠世絕戀。兩人歷經種種恩怨糾葛,飽嘗愛情裏的悲歡離合,在八荒四海譜下了一段虐心蝕骨卻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説。現場發布的預告片中,劉亦菲的哭戲和楊洋的高空打戲“一字馬”成為最受觀眾期待的看點。劉亦菲回憶起片場拍攝的那段時間,表示自己在演繹這個角色的哭戲時確實“投入很多”,想用不同的狀態去表現角色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痛苦。而楊洋在聊到電影中那段“一字馬”打戲時透露,本來那條戲導演已經過了,但因為自己覺得不夠完美,所以又嘗試了另一種打法,因此才有了這個“美麗的意外”。萌翻八荒四海的“糯米團子”阿離彭子蘇當天也來到現場,説起在劇組拍戲的日子,他用稚嫩的童音表示和娘親合作“很好”,和“父君”合作“很舒服”,因為在片場總是被楊洋“捏臉”。而在電影中“既當爹又當媽”的夜華楊洋,在合影時一把抱起團子,姿勢看起來極為專業,看來在拍攝過程中累積了不少“當爹”心得。而對于電影被觀眾稱作“女性自我成長教科書”這件事,劉亦菲表示白淺這個角色其實蘊含了很多女性成長的深意,“每個人都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她也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像白淺一樣,逐漸活成一個通透、圓滿的自己,對此楊洋實力寵溺地表示“我們家白淺説的都對”。兩人還為發布會專門準備了一段Hip-Hop舞蹈,一身嘻哈風連帽衛衣一亮相就引起全場驚呼,極具節奏感的音樂配合兩人勁爆動感的合舞,瞬間撩嗨全場氣氛,臺下觀眾尖叫聲不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42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