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對俄削減美駐俄外交人員感到遺憾 考慮作出回應
2017-07-31 07:45:3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接受俄羅斯電視一臺採訪時表示,因為華盛頓對俄的不友好政策,755名美國外交官將不得不離開俄羅斯。俄新社7月31日報道稱,華盛頓對俄羅斯削減美駐俄外交人員數量的決定感到遺憾,並在考慮作出相應回應。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向俄新社記者表示:“這項不合理的措施令人遺憾,我們正在評估該舉動造成的影響,以及考慮作出回應。但目前我們不會發表其他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京此前表示,因為華盛頓對俄的不友好政策,755名美國外交官將不得不離開俄羅斯。而另據路透社報道稱,俄羅斯要求美國在九月前將駐俄外交人員減少到455人,並且宣布查封美國部分在俄資産。【記者 郭鵬飛】

  連結:

  白宮稱特朗普將簽署對俄制裁法案

  對俄制裁案參院過關 特朗普簽還是不簽?

  又見新人笑 美國認可俄羅斯駐美新大使人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普京:俄美關係短期不會改善
    【環球網綜合報道】新加坡《聯合早報》7月31日援引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莫斯科等了非常久,始終希望未來同美國改善關係,但一切看來,狀況短期內不會改變。美國國會上周通過對俄羅斯的新制裁法案,俄羅斯隨後展開報復,要求美國削減駐俄外交人員人數。
    2017-07-31 08:56:25
  • 普京説美駐俄外交機構工作人員應裁減755人
    俄羅斯電視臺新聞頻道網站30日發表對俄總統普京的專訪,普京表示,美國駐俄羅斯外交機構工作人員應裁減755人,以使俄、美在對方國的外交機構人數對等。
    2017-07-31 05:20:43
  • 外媒:與普京蜜月期結束 特朗普無望改善美俄關係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面對俄羅斯的強硬姿態,美國白宮近日説,特朗普總統將簽署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的議案。分析人員認為,特朗普與俄總統普京的蜜月期已經結束,特朗普要改善美俄關係已近乎無望。
    2017-07-30 10:30: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玻璃吊橋瑜伽秀
    玻璃吊橋瑜伽秀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8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