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選前夕 肯尼亞副總統住所遭武裝人員襲擊
2017-07-31 06:50: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肯尼亞當地電視臺29日報道,不明身份的槍手當天襲擊了肯尼亞副總統威廉·魯托位于肯西部城市埃爾多雷特的住宅。

  一名安全官員透露,事發時,魯托及其家人不在家中,一名安保警察在襲擊中受重傷。武裝警察隨後抵達現場,與槍手發生交火。

  “一些武裝人員發動了襲擊,導致一名安保警察受傷,後者的配槍也被(襲擊者)掠走。”這名官員説。

  肯尼亞電視網報道,魯托離開這處住宅幾分鐘後,襲擊發生。

  肯尼亞下月8日即將舉行總統、議會和地方選舉,魯托將作為總統烏胡魯·肯雅塔的競選搭檔參選。

  通常情況下,肯尼亞副總統住所戒備森嚴。眼下暫不清楚槍手發動襲擊的動機。安保部隊正在確定,埃爾多雷特市附近是否還有其他可疑人員存在。

  “更多的安全人員已被派往現場,有關安保工作正在進行。”一名官員透露。(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走進警營迎“八一”
    走進警營迎“八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7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