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一音樂節出現意外 特技男子從高空跌落身亡
2017-07-10 14:02: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社”報道,西班牙首都馬德裏一場音樂節上,1名特技演員在驚恐萬分的觀眾面前活活摔死,主辦單位在事故發生後拒絕中止表演活動,引發外界指責。

  據悉,定居英國的西班牙表演藝術家孟羅伊(Pedro Aunion Monroy)日前在瘋酷(Mad Cool)音樂節表演舞蹈時,從大約30米高處跌落。

  事故發生時,他在1個小籠子裏表演特技,背景播放著已故傳奇歌手王子(Prince)的“紫雨”(Purple Rain)。

  孟羅伊家屬在臉書上貼文説,“我很遺憾地告訴你,他今天辭世”、“他當時在做他最愛的事…我們身心交瘁。”

  這場為期3天的音樂節主辦單位發表聲明説,盡管發生這起“可怕的意外”,活動將持續進行,引發許多網友猛烈批評。

  1位參加音樂節的網友推文説:“我才剛看到有男子摔死,畫面全都被投放到大型螢幕上,而數以千計民眾還在繼續跳舞。我無言以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一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514001